2019年免试推荐研究生招生专题(2019年1月22日更新)

发布者:陈辰星发布时间:2018-08-05浏览次数:32749

 浙江大学建工学院接受2019年免试推荐研究生工作自8月7日开始,欢迎本校及外校的优秀学子申请我院各专业硕士和直博研究生,有关推免工作的相关文件和通知将陆续发在本专题中。为了提高信息传播效率,我们设有微信平台,请关注微信公众号“GraduateStudyCCEA,微信昵称为“浙大建工研究生教育”,请在手机微信中搜索微信号添加关注,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



注:与本校和外校所有同学相关信息发布在“公共信息”栏目中,与本校同学相关信息发布在“本校免试生相关通知”栏目中,与外校同学相关信息发布在“外校免试生相关通知”栏目中。


一、公共信息

1.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

2.浙江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

3.浙江大学研究生资助管理办法

4.浙江大学研究生赴海外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条例

5.浙江大学资助博士研究生开展国际合作研究与交流项目实施办法

6.浙江大学博士、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

7.建工学院导师查询

8.浙江大学国际校区浙江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联合学院联合培养招生信息



二、本校免试生相关通知(更新中,请保持关注)

1.建工学院关于校内推荐2019年免试研究生的通知

2.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定向招收免试研究生的通知

3.中冶建筑研究总院定向招收免试研究生的通知

4.建筑工程学院推荐2019年免试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

5.建工学院推荐2019年免试研究生名额分配

6.建工学院推荐2019年免试研究生复试安排

7.关于2019年推免生在国家推免服务系统完成报名、复试和待录取的程序


三、外校免试生相关通知


1.浙江大学关于2019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系统开放的通知(2018年8月7日开放--9月12日截止)

2.2019年建工学院外校免试推荐研究生复试、录取方案

3.2019年建工学院外校免试研究生复试时间、地点安排表

4.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接受外校免试推荐研究生条件和程序

5.关于2019年推免生在国家推免服务系统完成报名、复试和待录取的程序

6.2019年直接攻博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7.已被拟录取的免试研究生,请自行到所在学校校医院或者其他二甲及以上医院体检,于2019年3月下旬将体检表邮寄到: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A341  浙江大学建工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收,邮编310058。 (1月22日更新)



四、本校申请硕博连读生相关通知

1.2019年春季硕博连读申请报名通知

2.所有申请硕博连读的同学均需参加9月25号各学科组织的复试,具体时间地点同外校推免安排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2018年8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