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推免生在国家推免服务系统完成报名、复试和待录取的程序

发布者:教育教学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9-22浏览次数:7637

各位推免生:


感谢你申请了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免试推荐研究生,请严格按照以下程序完成浙大的拟录取程序:(注:此通知适用于浙大本校推免生、外校推免生)

1. 登录国家推免服务系统;

2. 922-28日,推免生注册并填报个人资料信息;

3. 928日,推免生填报申请学校和专业志愿(可以申请三所学校),申请学校中必须要有浙江大学,申请专业必须是浙大建筑工程学院的招生专业;

4. 928日上午900开始,学院在国家推免系统中向推免生发送复试通知,推免生需即刻确认复试通知(!!!注:不确认复试通知,浙大无法进行下一步向推免生发送待录取通知);

5. 928日上午9:30开始,学院向已确认复试通知的推免生发送待录取通知(包含待录取的专业、学硕、专硕、直博等信息),收到待录取通知的推免生即可确认接受(注:推免生只能接受一所申请学校的待录取通知,如不接受浙大的待录取通知,超过规定时间 2018928日下午15点拟录取即视为放弃);

注:以上包含三个重要的环节:报名、确认复试通知、确认待录取通知,请一定不要忘记!

6.截止928日下午点,尚未完成以上程序的推免生不再保留拟录取资格;

7. 929-30日,学院按照以上操作程序补录取候补的推免生。

注:建筑学及城市规划专业没有学术硕士类别,只招收建筑学专业学位硕士、城市规划硕士。其他专业的学术学位硕士和专业学位硕士具体的专业名称有不同(点击查看学术学位、专业学位招生专业)。在填报专业志愿时,请按照学术学位硕士和专业学位硕士对应的专业正确填写。最终录取专业以学院发送的待录取通知为准。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2018-09-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