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与亚运”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18-08-31浏览次数:3658

学院全体师生:

    亚运会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体育赛事,19届亚运会将于2022年在杭州举办。为贯彻落实杭州为主,全省共享的办赛要求,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关注和期待亚运会,讲好亚运故事,为杭州亚运会筹办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贡献青春力量。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结合学校实际,决定在建工学院范围开展我与亚运主题征文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抓住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重要契机,并结合杭州亚运会会徽发布、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接旗仪式等里程碑事件,激发全校师生对杭州亚运会的关注和期待,讲好亚运故事,为杭州亚运会筹办营造浓厚氛围。

二、活动主题

  我与亚运

三、面向对象

  建工学院教职工、在校生

四、具体安排

1.内容要求

1)围绕我与亚运这一主题,可从我与亚运的故事”“我对亚运的期盼”“我心中的亚运”“我能为亚运做什么等角度,自拟题目,自选体裁写作,不限字数。

2)参加活动的作品要求原创,不得抄袭。

2.参与方式

1)稿件请以我与亚运征文+文章题目+作者名命名,并在文章结尾处附上作者信息(学院、专业、姓名、手机号、邮箱等),发送至邮箱:zjucceayouth@163.com

2)截止日期:2018920日。

五、奖励和荣誉

  参与的同学有机会获得二课加分和精美纪念品,同时优秀作品将有机会推到学校参加大评比。

 

联系人:余同学 13758174077

  箱:zjucceayouth@163.com

 

 

 

共青团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8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