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国家基金委关于发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铁路总公司高速铁路基础研究联合基金2018年度项目指南的通告

发布者:叶惠飞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671

科研院通知如下:

位老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现发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铁路总公司高速铁路基础研究联合基金2018年度项目指南”,请我校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请。

我校接收材料截止时间2018年926中午12:00。申请人打印纸质申请书及附件材料一式两份(其中一份封面盖学院公章,此份学校留底)持院系科研科开具的用校印联系单及纸质材料,紫金港校区科研院东三123。具体项目指南中所述的要求与注意事项见后。

科研院联系人:薛建龙,吕翠翠,88981080,new@zju.edu.cn

技术研究院

2018年827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现发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铁路总公司高速铁路基础研究联合基金2018年度项目指南,请申请人及依托单位按项目指南中所述的要求和注意事项提出申请。

附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铁路总公司高速铁路基础研究联合基金2018年度项目指南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2018年8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