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建筑交通类 “筑才讲坛”的通知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573

讲坛背景:随着我国建筑业及基础设施的持续发展,工程建设与管理中的各种新科技、新技术、新方法不断涌现和应用,也对从事有关行业的工程科技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充分发挥浙江省建筑行业大省及建筑类高技术人才集聚的优势,及时传播和交流行业的新科技、新技术和新方法,及先进的管理经验,浙江省建筑业技术创新协会经与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协商,共同举办 筑才讲坛,邀请省内外建筑交通类大型企业的老总及知名专家教授等定期走进校园,举行系列专题报告与讲座参与讲座,为建筑行业和相关高等院校的高年级学生及研究生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和学习的园地,丰富校园文化课堂。

           第一讲:做好技术创新,促进企业发展

报告时间20181014日(星期日)下午2:004:30

地点: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安中大楼)一楼报告厅

报告人:蒋金生博士、教授级高工、中天建设集团副总裁兼总工程师

蒋金生博士、19623月出生,20075月毕业于同济大学,获博士学位。现任浙江省建筑业技术创新协会会长、中天建设集团副总裁兼总工程师。同济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兼职教授等。

会议主持: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桥隧工程项贻强教授(兼任浙江省建筑业技术创新协会 常务副会长)。电话:88208700

摘要:本报告针对当今土木建筑行业面临的各种挑战和科技要求,结合中天集团的发展战略,主要介绍建筑企业如何做技术创新工作,以保证建筑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建筑企业如何响应国家的科技创新要求,做好技术的研发创新工作,不断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满足不断增长的社会需求,以确保建筑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中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天集团”)是一家以土木建筑、地产置业、全产业链业务、投资与教育为主营业务板块的大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浙江杭州。下设有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中天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中天西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天华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张湾中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浙江中天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中天氟硅材料有限公司等10多家产业骨干企业。2017年,中天集团完成产值与销售收入920亿元,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强。中天集团是全国质量奖单位、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中国优秀企业公民、中华慈善奖企业,中天集团LOGO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本讲坛由浙江省建筑业技术创新协会、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共同主办。


欢迎浙江省的建筑交通企业领导、总工程师、技术研发中心主任、工程技术人员及有关教师、土木交通研究生、高年级学生等参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