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关于学生职业发展协会2018年秋季纳新的通知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536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简称“建工学生职协”)成立于2017年,是在学院学工办和团委指导下,整合学院多方资源打造的群众性一级学生组织。协会旨在服务于全体建工学子的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指导等方面工作,通过开展“模拟招聘大赛”、“职海引航”、“匠心计划”等系列品牌活动及服务帮助建工学子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和发展观,提升择业就业竞争力,并促进学院、学生、企业间的多向交流。

   一、部门介绍

    【政策调研室】

学生职协工作的“指挥棒”,主要进行就业研究、择业引导、职规分析等方面的工作。从其它四个部门中择优挑选有意向的成员组成,由学院直接领导,研究就业相关政策,研究成果指导学院就业工作。

【组织管理部】

学生职协的大脑与中枢,主要负责职协运营、匠心计划、就业事务等方面工作,内部负责组织管理统筹运营、内部文化打造、规章制度建设,对外组织开展“匠心计划”等职业精英人才培养工程,以及求职技能、专业能力、基本礼仪等多个维度培训。

【职业规划部】

建工学院学子职海中的灯塔,主要负责职规培训、职海引航、创业指导等方面工作,旨在帮助同学寻找适合自己的择业方向,磨炼求职面试技能,主办的品牌活动有“职海引航”、“模拟招聘大赛”。

【新媒宣传部】

致力于打造建工学生职协的专属名片,主要负责打造对外形象、运营平台、线上品牌等方面工作,协助各中心完成活动宣传工作,从多方位提升建工学生职协影响力。

【发展联络部】

建工学生职协对外联络窗口,主要负责校企合作、校友联络、人物专访等方面的工作。旨在帮助同学接触顶尖企业文化、了解职场精英。其主办的“走进名企”活动帮助同学开拓眼界、了解优秀企业价值观,“言职”采访邀请优秀毕业生分享职场经历经验,启发同学职场思维。

二、纳新对象

建工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三、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 1.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自主报名:


2. 报名截止时间为:921日周五晚24:00

3. 本次选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竞争”的原则,根据面试结果,择优录取。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将以短信形式通知,请各位报名同学留意;

4. 面试时请自带7份个人简历, 黑白即可。 

 

期待您的加入,未尽事宜,请联系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联系人:汪同学,电话:1570008045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