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层建筑的烟囱效应及结构设计/优化(SOM事务所)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464



讲座主题:高层建筑的烟囱效应及结构设计/优化

讲座时间 2018.9.26  200 PM

讲座地点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东一楼119报告厅

演讲人Gregory Smith——SOM 副总监、高级技术协调员

Dane Rankin——SOM副总监、资深结构工程师

Kevin Chang——SOM理事、资深结构工程师

 

关于SOM

 

Skidmore, Owings & Merrill LLPSOM)是世界上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建筑、室内设计、工程和城市规划事务所之一。自1936年创立以来,事务所已在逾50个国家完成了10,000多个项目。

作品集包括20世纪和21世纪最重要的建筑设计——从尖端的研究设施和启发性的学习中心,到摩天大厦以及充满活力的都市地区。SOM已荣获近2,000个奖项,并且是唯一一家两度荣获美国建筑师协会建筑事务所奖的事务所。

 

 

主讲人简介:

Gregory Smith

 

作为SOM芝加哥办公司的副总监及设计工作室负责人, Gregory Smith 将设计概念与技术方案相结合,融入到项目设计过程中。作为高级技术设计师,他监管项目从开始到结束的总体技术开发工作。

 

Dane Rankin

 

作为SOM的高级结构工程师,Dane Rankin先生在每个项目中按照结构工程总监的指示开展工作。其工作职责包括:监督结构工程文件的编制,并审阅这些文件,确认它们符合已经批准的功能要求。

 

Kevin Chang

 

作为SOM理事及资深结构工程师,Kevin Chang与建筑及建筑服务团队密切合作,按照项目需求落实高效结构系统。Kevin善于不同建筑组成的先进分析及复杂的结构形式,并通过BIM建模及编制促进建筑及结构设计的整合。Kevin也负责监管结构工程文件的编制以及施工管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