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周晓馨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2126

全体研究生:

根据《浙江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浙大发研〔2012218号)(详见:http://ygb.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411&object_id=40843)文件的有关要求进行评选,现将2017-2018学年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标准:

国家奖学金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国家奖学金的奖励标准为硕士每人每年2万,博士每人每年3万。

二、申请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表现特别突出;原则上综合考评成绩排名前10%

5.本次所评为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在职研究生和超过正常学制的研究生不参评;

6.国家奖学金纳入我校研究生奖学金体系。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须从当学年综合表现优异的研究生中产生。

三、申请、评选办法:

1.个人申报

所有符合《浙江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规定条件的研究生均有资格申请。有意愿申请国家奖学金的研究生,本人应如实填写“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1,请按要求填写并正反打印在一张A4纸上(一式二份),经导师签署推荐意见后,于201893012:00前交安中A345周晓馨老师处。逾期未申报视为放弃参评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请相互转告。

2.学院评审

学院将根据申报人员情况,并结合申报同学的综合考评情况,按1:1.5-2左右确定各学科答辩人选名单并公示。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学校评审

在学院公示结束后报送学校,学校将汇总各学院(系)获奖名单,在学校网站上进行公示。

未尽事宜和疑问,请咨询学院学工办周老师,电话:88208770,邮箱:tashazhou@zju.edu.cn

 

附件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建工学院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小组

20189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