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2017-2018学年研究生评奖评优奖项申报的通知(评奖评优3号)

发布者:周晓馨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2608

各位老师、研究生同学:

根据学院研究生评奖评优总体安排和部署,现将2017—2018学年建工学院研究生荣誉称号评选及奖项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类奖学金和荣誉称号名额分配

根据学校下达学院的指标以及各项规定,将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荣誉称号名额分配情况进进行公布,详见《建工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荣誉称号名额分配表》(附件1)。


二、优秀研究生、三好研究生荣誉称号申报

请各班根据学院的荣誉称号分配名额和业绩考评情况,评选出所在班级优秀研究生和三好研究生推荐名单,三好研究生从获得优秀研究生荣誉的学生中产生,填写《研究生荣誉称号推荐表》(附件2),班级内部公示无异议后,请将文件命名为:XXXX(班级)-荣誉称号推荐表(如17岩土硕-荣誉称号推荐表),于2018101117:00将电子版发到至邮箱:cceayanjiusheng@163.com


三、社会工作和社会实践单项奖申报

在社会工作或社会实践方面表现优秀的同学可自行申报社会工作奖或社会实践奖,请填写《社会工作单项奖申请表》(附件3或《社会实践单项奖申请表》(附件4)(需德育导师或导师签字)个人于2018101117:00将纸质版交至安中A345周晓馨老师处。学院将根据申报材料,组织评定。社会工作和社会实践单项奖无须获推优秀研究生


四、先进班级申报

各班班委牵头,完成先进班级申报工作,填写《浙江大学研究生先进班级申请表》(附件5),并随表附2000字左右的详细材料。申请表电子版请于20181011日中午1200将电子版发到至邮箱:cceayanjiusheng@163.com。申请表纸质版和详细材料请申报班级于2018101117:00学工办周晓馨老师处(安中A345)。


五、专项奖学金

20172018学年专项奖学金(即企事业单位或者个人出资在我校设立的奖学金),由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统一下达,具体名额分配和评选要求另发通知。


七、特别说明

学校研究生会、博士生会和校级各类研究生社团优秀研究生干部的推荐认定,请按照校级社团优秀研究生干部申报表附件6,经社团指导教师签字、指导单位盖章、校团委社团部盖章,在1015前上交到党委研工部,表格的电子版请发邮件到邮箱:yingmj@zju.edu.cn经审核后在网上预公布名单;被推荐的研究生请在网上申请,并由各院(系)负责评奖的老师根据公布的名单在评奖系统中予以确认。

未尽事宜和疑问,请咨询学院学工办周老师,电话:88208770,邮箱:tashazhou@zju.edu.cn

 

附件1:建工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荣誉称号名额分配表.xlsx

附件2:研究生荣誉称号推荐表.xls

附件3:社会工作单项奖申请表 .doc

附件4:社会实践单项奖申请表 .doc

附件5:浙江大学研究生先进班级申请表.doc

附件6:校级社团优秀研究生干部申报表.doc                                                         

 

 

 

                                                                               建工学院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小组

   201810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