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毕业生核对就业生源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4241

2019届全体毕业生:

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核对2019届毕业生生源文件的有关要求,学校已从数据中心将2019届的基本生源信息导入到就业管理系统,全体2019届毕业生需在1020日前全部完成个人的生源核对工作,学院将于1021日前进行统一审核确认。

由于生源信息将会影响到省优人数确定、毕业生电子签约、报到证领取等相关重要事宜。请每一位毕业班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核对生源信息,生源信息字段错误、缺失都会导致学校数据上报失败。

一、注意事项:

1.由于数据中心提供字段跟省教育厅的要求不一致,很多字段需要根据教育厅要求重新填写;

2.基本生源信息未在就业管理系统里的毕业生生源信息需要院系经办人员逐一添加,如不是本院系的学生可直接在系统中删除;

3.建议使用chrome或者360极速模式浏览器登录。

二、个人生源信息核对操作流程:

打开就业中心网站→点击右上角登录键→选择学生登录→点击“生源信息自审”,认真核对个人全部生源信息,对信息不全的字段要补充完整,对信息有误的地方进行修改,特别是加“*”的字段务必要核对准确。

个人全部信息核对修改无误后,请先点击下方的“确认”保存修改信息,届时学生自己将无法修改。

第一次登录后可自行修改密码。

三、部分字段修改说明:

1.生源所在地:不曾参加工作的同学填高考时的户口所在地(即家庭所在地),已参加过工作的同学填工作后的户口所在地。

2.专业名称:为确保报到证与毕业证专业名称一致,应与研究生管理系统专业一致(二级学科)。(若系统无相应专业,暂选相近专业,学院后续统一修改)

3.培养方式:非委培定向的同学请选择“非定向”。

 

另外,学校给2019届应届毕业生每人发放一本《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南》各请班级及时到学院领取并分发给同学。

以上通知,请相互转告!

就业中心网站:www.career.zju.edu.cn

建工学院学工办

201810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