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hUnique浙大青年沙龙第五期:"从心出发,以梦为马”——优秀研究生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周晓馨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970

入学之初,新的征程,新的起点。从心出发,继续坚持求是创新的校训;以梦为马,共同创造建工学院的璀璨未来。一年一度的优秀研究生交流会,如期而至。在浙里,优秀的学长学姐将与你分享研究生生活的心路历程,传授宝贵经验。为帮助刚刚加入建工大家庭的研究生新生快速度过迷茫期,找准自我定位,作出正确的职业规划,硕博联合会特组织开展优秀研究生分享会。

 

时间:2018101818:30-20:50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建工之家咖啡厅

 

分享人:

 

科研牛人何瑞16级结构工程硕士研究生。发表SCI论文2篇。硕士期间曾获得浙江大学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三好研究生。曾担任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事务中心主任,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兼职辅导员。

 

全能女神李相宜:16级建筑学系硕士研究生。已发表论文2篇。硕士期间曾获浙江大学优秀研究生、浙江大学三好研究生、和昌奖学金、浙江大学研究生会“先进个人”等称号。曾担任中国建筑学会学生会员、建筑工程学院硕博联合会主席团、浙江大学建筑学会副会长、浙江大学文琴交响乐小提琴副首席、研究生艺术团小提琴演奏员。

 

社会工作达人戴伟顺:16级结构工程硕士研究生。硕士期间曾担任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浙江大学研究生会部长团、土木党支部副书记、浙江大学研究生干部讲习所学员、浙江大学紫领人才培养计划学员、云峰学园德育导师助理等职。曾创始校游科技、任校游科技公司总经理,曾获得华为全国应用开发者大赛第三名、创业大赛三等奖等。曾获得校院级奖学金十余次,被评为浙江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三好研究生、校研会求是之星、优秀毕业生、优秀团员”等。曾赴以色列等国交流多次。

 

海外交流大咖李丹:17级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2017年赴帝国理工学院攻读硕士学位。硕士期间曾获得浙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第十届“建设工程与管理创新竞赛”全国第四名,曾任浙江大学BIM俱乐部主席、第二届浙江大学浙报·阿里极客计划项目核心成员。

2018101818:30-20:50   安中大楼建工之家  期待你的到来

报名二维码: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博联合会

201810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