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南方2019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徐洁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970


中冶南方2019校园招聘简章

一、认识中冶南方

 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五矿、中国中冶(MCC)控股的大型央企。

 注册资本32.68亿元,在全国勘察设计企业综合实力百强评选和全国勘察设计企业营收排序中,一直位居前10位。

 拥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工程咨询甲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工程建设监理甲级资质等多项资质。

 集雄厚的专业技术实力、工程实施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于一体,在钢铁工业、基础设施建设、能源环保、民用建筑、自动化控制与智慧城市等多领域发展的综合性工程公司。

 分子机构遍布全国,设有18家子公司,并设立了俄罗斯、印度、印度尼西亚、越南等驻外分支机构。

 拥有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2人,高级职称技术人员占比35%以上,博士、硕士研究生学历人才1600余人。

 建有“国家钢铁生产能效优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中冶海绵城市技术研究院和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设有博士后工作站,拥有中试、制造基地。

 累计获国家、省部级优秀工程设计奖、发明奖、科技进步奖600余项,完成国家“863”计划等重大科研课题10余项,拥有千余项专有技术、专利技术,主编及参编国家、行业及地方标准近百项,主办国家核心科技期刊《炼铁》杂志。

二、人才理念与职业发展

中冶南方以构建多业务领域协调发展的综合型工程公司为战略目标,全面实施“人才兴企”战略,设有管理、设计、研发、项目运作等多条职业发展通道,提供工程咨询、规划、设计、研发、项目管理、职能管理等各类岗位发展平台。不仅为员工提供多样的内外部培训机会,还有定制化的人才培养体系,建立了从初学者到行业知名专家的五级人才梯队建设框架,培养出了一大批行业杰出专家与领导人才,实现企业与个人的共同发展。

中冶南方施行“企业导师制度”,为新员工配备业务精湛的专业指导老师,不仅在业务上对新员工“传帮带”,还在生活和思想上进行指导和关心,帮助新员工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和工作环境。

三、薪酬福利

1.薪酬:提供本行业、本地区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人才培养专项基金);其中,博士年薪20万起,另有专项成果奖励;发展平台广阔,设有以博士为主体的工作室,可主持或参与国家级、省部级、集团级、公司级的科研项目研究、工程课题研究。

2.六险二金:“六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两金”: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3.休息休假:公司实行“双休”制,提供带薪年休假、加长版春节假、婚假、产假、护理假等各类国家法定及公司福利性假期。

4.食宿:提供工作日午餐、3年免费单身公寓(酒店式装潢!!湖景房!!落地窗!!)。

5.补贴:午餐补贴、公务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出差补贴、海外补贴等。

6.落户:可办理武汉市集体户口、接收并管理个人档案和党组织关系。

7.配套设施:公园式办公环境星级食堂、室内羽毛球馆、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场、台球桌、健身房、ATM存取款机等。

8.文化活动:迎春长跑、各种球类竞技(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毽球等应有尽有)、趣味运动会、游泳比赛、文艺汇演等。

9.其他福利:提供定期体检、劳保用品、重疾救助、节日慰问、生日礼券、定制工作服、退休医疗补贴等。

四、人才需求计划

序号

单位

岗位

类别

专业/方向

学历要求

1

总部

管理

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中文、人力资源

硕士

法律

会计学、财务管理

统计学

园林、土建

2

钢铁工程公司

设计

钢铁冶金(炼铁、炼钢)

硕士

机械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化工

暖通工程

材料加工工程(轧钢)

技术经济

给排水工程

结构工程

热能与动力工程

燃气(煤化工)

建筑学

总图

环境工程

工程造价

研发

计算机、软件工程

硕士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项目管理

国际经济与贸易

安全工程

工程管理

机械、土木等理工科专业

翻译

俄语

管理

思想政治、马克思、人力资源

4

城建

公司

设计

城乡规划

硕士

风景园林

建筑学

给排水工程

结构工程

交通运输工程/规划

道路工程

桥梁工程

隧道/岩土工程

通信、计算机、自动化

暖通工程

环境/装潢艺术设计

安全管理

安全工程

硕士

项目管理

工程管理、土木类等理工科专业

管理

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新闻、人力资源管理

市场营销

法律

工程造价

会计学、财务管理


五、应聘基本条件

  • 博士研究生或硕士研究生学历(建筑学、计算机、自动化、工程造价等专业可放宽至本科),重点知名大学毕业;

  • 学习成绩优异,专业素质良好,大学英语六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

  • 身体健康,满足工作岗位要求;

  • 综合素质良好,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创新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强,适应公司文化

六、招聘流程及应聘方式

宣讲会现场接收简历!!!

1、招聘流程



2、应聘方式

PC端网申链接https://event.liepin.com/t/1536563010666/detail.html

手机端扫码投递






更多校招详情及公司介绍,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亦可在“公司概况-人才招聘”栏投递简历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大学园路33

联系电话:027-81996304(文);027-81996305(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