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宣传骨干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1049


    为了提升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宣传骨干的宣传意识和宣传能力,帮助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现举办2018年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宣传骨干培训班。

一、    培训对象

1、学院各本科生班级、团支部宣传委员

2、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班级、团支部宣传委员或分管宣传的班长或团支书

3、 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

4、 学院各学生组织宣传方面的干事、部长、负责人等(具体名单由各学生组织指导老师确定)

二、    培训时间和主题

必选课程

120181023日(周二)晚1830

主题:人物采访与报道、新媒体宣传与推广

220181025日(周四)晚1830

主题:校园新闻采写与实务、媒介素养、校园新闻采写与实务

选修课程

PPT制作技巧(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培训地点

安中大楼多功能厅

四、培训师资

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具有丰富一线宣传工作经验的专职老师

 

 

请如上培训对象在1021日(周日)中午12点前填写链接完成报名https://jinshuju.net/f/MzmSjd  无故不得缺席。

   如因故不能参加,请单独和相应辅导员(班级团支部)、建工学工办郭老师(学生党支部)、相应学生组织的指导老师(学院各学生组织)书面请假。

未尽事宜,请联系建工学工办郭老师,88208770,安中A345

建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10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