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青志】2018年第二届中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大会志愿者服务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8-10-21浏览次数:662

1018日,第二届ICIM中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大会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次会议云集了来自美国、德国、日本、挪威、新加坡、印度等20多个国家的城市基础设施运营及互联网领域的学术大牛、政府高管、商业领袖。浙江大学建工青志中心协助大会主办方之一的隧道股份·上海城建集团承担本次大会的志愿服务工作。

大会筹措阶段,建工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先后赴上海隧道公司项目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会议现场进行岗前培训与人员定岗,了解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的布局,明确自身分工,为大会志愿服务的顺利开展做好准备。

在持续两日的ICIM中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大会中,建工学院青年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地接待来宾、答疑解惑,为大会的顺利进行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志愿者们活跃在从国博入口到大会各论坛的路线指引工作中,活跃在各论坛的服务工作中,活跃在往来车辆的引导工作中……一点一滴处,尽显志愿服务之真谛;一举一动间,尽展建工学子之风采。

在大会服务工作间隙,建工志愿者们在各分论坛聆听学术大牛演讲,其中不乏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原校长潘云鹤,中国科学院院士、浙江大学工学部副主任陈云敏等“浙大声音”,大会周边布展,也聚焦当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前沿动态,为在场诸位献上了一份视听盛宴。

在隧道股份·上海城建集团的鼎力筹划下,建工学院青年志愿者们与大会工作人员协作配合,展现青春风采,发扬志愿精神,确保了此次大会的圆满落幕。


图文/王文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