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建工学院教职工羽毛球队在2018年浙江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中荣获乙级组季军!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1041

1020-21日,浙江大学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玉泉校区举行。比赛分甲级和乙级进行,我院教职工羽毛球队积极备战,经过小组赛和排位赛的激烈争夺,位列乙级29支队伍中第三名,荣获乙级组季军,成功晋级明年的甲级组比赛。

1 颁奖仪式上部分参赛队员合影

根据比赛规则,每组对决中均有男单、男双、女单、混双、男双五局对决。小组循环赛中,我院代表队奋力拼搏,精诚协作,相继战胜经济学院、校医院、后勤集团、图书馆代表队,进入四强争夺战,在与实力强劲的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第二代表队的比拼中,遗憾惜败,但是我院代表队不气不馁,在随后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再次战胜实力较为雄厚的校医院队摘得铜牌。

 

图2 赛场部分剪影

比赛期间,老师们放弃休息时间,热情饱满参赛,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体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建工学院工会主席龚顺风教授在比赛期间也来到场地内为老师们加油助威。建工学院教职工羽毛球队有着优良的传统,参与的老师覆盖学院各个学科和部分机关科室,老师们平时坚持自主锻炼,曾与海洋学院、建筑设计院等羽毛球队开展友谊赛,吸引了一批热爱羽毛球运动的老师参与,欢迎学院对羽毛球感兴趣的老师积极报名加入!

图3 部分参赛队员赛场合影


附参赛队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领队:胡安峰

男队员:胡安峰 沈国辉 林伟岸 高峻 王卡 柳景青 韩同春 张治成

女队员:董文丽 王笑笑 郭鹏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