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关于评选区域与城市规划系 “金成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吾希洪·多里洪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952


各位规划系同学

为激发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促进其全面发展,结合我系实际,设立金成奖学金并制定本办法。

金成奖学金即金成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的奖学金,包括金成学业奖学金、金成设计奖学金、金成优秀毕业论文与毕业设计奖学金等。

一、奖学金评选对象和基本条件

(一)奖学金评选对象为城乡规划专业二、三、四、五年级的在校本科生。

(二)参加各类奖学金评选的学生必须同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遵守法律和校纪校规,积极上进;

2.学习勤奋,成绩优良;

3.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诚实守信;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体素质良好,达到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合格及以上等级;

(三)当学年因违反校纪校规受到处分的学生,取消其各类奖学金评选资格。

二、各类奖学金评选具体条件

(一)金成学业奖

用于奖励在学业方面表现良好且思想品德优良的学生,根据学生上一学年的学分绩点(即所有课程学年平均绩点,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高低确定获奖名单。学年绩点相同时,根据主修专业课程学年平均绩点高低来确定奖项获得者

对象:面向二、三年级、四年级在读本科

名额:每个年级分别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

金额:一等奖5000元、二等奖3000元。

申请截止时间:2018112日(周五)

(二)金成设计奖

用于奖励在全国城市设计作业评优、社会调查作业评优、美丽乡村设计竞赛、景观规划与设计竞赛等重要比赛中获得佳绩的团队。

对象:面向五年级本科

名额:每位同学的获奖数量不受限制

金额:获全国一等奖的团队,奖励1.5万元;全国二等奖的团队,奖励1.0万元;全国三等奖的团队,奖励0.4万元;全国佳作奖的团队,奖励0.2万元。

省级一等奖的奖励额度同全国二等奖,奖励1.0万元;省级二等奖的奖励额度同全国三等奖,奖励0.4万元,省级三等奖的奖励额度为0.2万元。

申请截止时间2018112日(周五)

(三)金成优秀毕业论文毕业设计

用于奖励在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同学。成绩要求在90分以上。

对象:面向五年级本科生

名额:毕业设计毕业论文奖各1名。毕业设计或毕业论文得分没有达到90分或以上时,奖项空缺。

金额: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奖励各0.5万元。当毕业论文或毕业设计最高分分数相同时(分数为百分制精确到小数后一位)相同分数的同学共享毕业论文或毕业设计奖。

申请时间六月至七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评审机构和流程

(一)奖学金评定工作由区域与城市规划系组织城市“金成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负责奖学金评选的组织、协调和材料审核工作。

(二)奖学金每学年评定一次,除优秀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奖励每年6月份评定外,其它奖学金于每年10~11月结合学生学年综合素质评价进行。

(三)各种奖学金统一评定,统筹考虑,并对初评名单进行公示,以充分征求师生意见。

申请流程

(一)请申请金城学业奖学金”和“金城设计奖学金”分别填写金成本科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登记表.doc金成本科生设计奖评审登记表.doc,并于2018112日17:3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sryjuu@zju.edu.cn纸质材料(申请表一式两份+学院教育教学科(安中A339)开具的成绩单/获奖证明材料提交至 安中B座五楼出电梯北面玻璃办公室 严静老师处。

(二)金成优秀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奖的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五、奖励办法

(一)由区域与城市规划系或金成集团向获奖学生颁发奖金和证书。

(二)各类奖学金奖金分两次发放。第一次在冬学期发放,第二次在夏学期发放。

(三)对已获奖学金的学生,凡发现有弄虚作假等行为,将撤销其所得奖项,追缴已发奖学金,并予以相应的纪律处分。对已获奖学生,如果在奖学金发放之前受校纪处分的,取消其奖学金;如果在第一次奖学金发放之后受校纪处分,则取消其第二次发放的奖学金。

六、其他

本办法由区域与城市规划系负责解释,如有疑问请联系规划系严静老师,联系电话:13516814439办公地址安中B座五楼出电梯北面玻璃办公室。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区域与城市规划系

201810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