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人计划】继往开来,积厚成器——建工学院第四期“筑人计划”团学骨干培训班(总第十一期)内部研讨会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479

101918:30,建筑工程学院第四期“筑人计划”团学骨干培训班内部研讨会于云峰咖啡吧顺利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刘永杰老师出席并组织了本次会议。

筑人计划”是提升建工学院学生骨干的领导力,保持整体先进性的一大平台,旨在促进学院内部各学生组织骨干间的交流,为学校和学院选拔和培养一批政治坚定、思想独立、德才兼备、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高质量学生干部。

本期“筑人计划”培训内容已接近尾声,此次研讨会的主要内容为学员们在长达五个月的培训时间里的过程感想、收获及成果的展示与总结。同学们回顾起往期分享会,深感受益良多。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内容莫过于素质拓展与暑期社会实践了。素质拓展的游戏活动、自制午餐和皮划艇等等,无一不令同学们开怀大笑又对团队协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社会实践中,各个队伍都形成了自己特有的“革命友谊”,认识了有趣的队员们,一起去到充满着文化气息的城市、乡村调研,访问了许多出色的校友……在一周实践活动里,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城市发展的历史和未来的规划设想,感受到了不同城市地区之间的文化差异,学习到各种各样的技巧知识。



最后全体同学就“筑人计划”的培训内容、考察形式、人数要求、班团内建及时间安排等各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能够从本期“筑人计划”中汲取经验,不断改善,为下一期“筑人计划”注入新鲜活力。最后由刘永杰老师总结发言,宣布本期“筑人计划”圆满结束。







/文  莫香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