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龙浩设计公司招聘

发布者:徐洁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501

您好:

       我们是北京龙浩地下工程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现欲从贵校招聘以下专业人才。(本公司的简介营业执照副本附后):

1)铁路隧道、公路隧道等土建设计;

2)地铁建筑、结构设计;

3) 土木工程计算与绘图软件开发。

4行政管理

设计岗位任职资格:

1、教育程度:国家统招大专本科或硕士研究生。

       2、专业:建筑学、工民建、土木工程、隧道及地下工程、结构工程相关专业。

3、有设计经验者优先。

4、有驾照者优先考虑。

管理岗位任职资格:

  1. 本科以上学历,形象端庄;

  2. 具备良好的工作习惯,做事条理清晰、迅速;

  3. 沟通能力佳

简历投递方式:

以邮件形式投递公司的信箱bjlonghao@126.com,邮件标题格式:申请职位+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四、薪酬及福利

薪酬5~10月薪+奖金)

福利1包食宿;2、转正后上五险;3带薪休假;4、专业培训5、过节费

电话:18611970032(葛女士

       贵校老师将以上信息予以发布、更新,谢谢!祝合作愉快!祝贵校全体老师、学生身体健康!

                                           北京龙浩地下工程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88紫竹花园F603

公司网址:http://www.beijinglh.com/dx/index.htm

                                                                     


公司简介

北京龙浩地下工程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经北京市政府批准、注册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区的高科技开发公司。公司主要从事铁路隧道、公路隧道、地铁轻轨、市政工程等领域的设计与咨询业务以及相关设计软件的研究与开发。
      公司现有正式员工50多人,全部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技术骨干为从业年限超过15年的高级工程师、高级建造师、高级程序员等。公司聘请多位隧道与地下工程设计、施工、监测、科研、教学等领域的大师、专家、教授、高级工程师为顾问。
      公司曾参与北京地铁、沈阳地铁、武汉地铁、郑州地铁、重庆地铁、天津地铁、深圳地铁、杭州地铁、苏州地铁、石家庄地铁、郑州地铁、上海虹桥交通枢纽、深圳福田交通枢纽、济南西哈尔滨西等项目的设计工作以及武广客专、郑西客专、石太客专、武合铁路等铁路隧道设计工作。
      主要合作单位有:铁道第一勘察设计院、铁道第二勘察设计院、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院、铁道第四勘察设计院、铁道第五勘察设计院、北京城建设计研究总院、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所、铁道科学研究院、甘肃省交通设计院、四川省交通规划院、广州地铁设计院、中交公路规划院、沈阳中铁铁道勘察设计院;中铁五局、中铁十四局、中铁十六局、中铁十七局、清华大学、同济大学、西南交大、北京交大、石家庄铁道学院、兰州交通大学、沈阳工业大学等、南京师范学院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