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关于第二十届硕博联合会主席团竞选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780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博联合会(以下简称“建工硕博会”)是在学院党委领导、学工办和团委具体指导下,依靠全院研究生开展工作的群众性自治组织。建工硕博会致力于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学院研究生与院系有关部门之间的联系,参与研究生工作的民主决策与管理;促进“综合型、研究型、创新型”时代高才的培养;提倡科研创新,营造良好学风,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学术活动、文体活动和社会服务。

学院第十九届硕博联合会主席团任期将满,为确保学院硕博联合会正常发挥职能和作用,进一步服务广大研究生群体,经学院党委批准,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委会现面向学院广大研究生发出选聘第二十届院硕博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的诚挚邀请。欢迎有志于服务同学,实现自我价值的同学报名竞选。

一、主席团候选人要求

1.建筑工程学院正式注册的全日制(非在职)在校中国籍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2.政治立场坚定,素质全面,学业优秀,乐于服务同学,富有团队精神和强烈的荣誉感与责任心;

3.能保证满足一年的硕博联合会任期(201812月至201912月),并能在任期内主动完成相应工作,任期内原则上不得兼任其他社团主要干部;

4.主席团预备候选人原则上不在毕业班产生。

二、主席团成员产生办法

1.报名分为推荐和自荐两种方式,其中推荐可以为班级或硕博会推荐,需签署推荐组织意见,每个班级最多可以推荐两位候选人。

2.由建工学院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对参加候选人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与笔试。资格审查主要针对候选人上报材料的真实性、政治素养以及综合素质进行考察。

3.考察通过候选人参加笔试考核。

4.笔试通过候选人参加预选面试。

5.预选面试通过候选人参加竞选答辩。

6.综合资格考察、笔试、面试结果产生主席团预备候选人人选,报学院党委审批,产生正式候选人。

7.召开学院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由大会代表从正式候选人中选举产生第二十届院硕博联合会主席团成员。

三、报名方式与要求

1.候选人需如实填写附件:第二十届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博联合会主席团竞选报名,报名表控制在一页内,并需附一页个人简历于报名表后。

2.报名表发送至邮箱:zjucceasblhh@163.com,邮件的标题请拟为主席团报名-姓名。报名截止时间:201811181200,逾期不再受理。

3.笔试和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参与学院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正式候选人准备5分钟的演讲和2分钟大会代表的自由提问,演讲可辅以PPT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院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委会,联系人王理璞,电话:18888925884

  

  附件:第二十届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博联合会主席团竞选报名表.doc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博联合会

20181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