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级研究生网上录入读书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教育教学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289

各位同学:

为鼓励学院各学科硕士、博士研究生积极参加学术论坛,在研究生中营造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结合硕士、博士培养方案中读书(学术、实践)报告要求, 2016级研究生读书报告考核细则如下:

硕士研究生:每年至少参加学院组织的学术讲座或学术报告活动2次;至少公开在学科或学院的学术论坛做读书(学术) 报告 1 次,或参加国际或全国会议作口头学术报告 1 次。在学期间至少完成4篇读书(学术)报告,考核通过计 2 学分。


博士研究生:每年至少参加学院组织的学术讲座或学术报告活动2次;至少公开在学科或学院的学术论坛做读书(学术)报告2次、参加国际或全国会议作口头学术报告 1 次。在学期间至少完成6篇读书(学术)报告,考核通过计 2 学分。

直接攻博及硕博连读研究生:每年至少参加学院组织的学术讲座或学术报告活动2次;至少公开在学科或学院的学术论坛做读书(学术)报告4次、参加国际或全国会议作口头学术报告 2次。在学期间至少完成10篇读书(学术)报告,考核通过计4学分。
提示:
博士研究生(含直博生)可选择在学位申请时提交读书报告。

 

读书报告网上录入流程: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我的读书报告”栏内如实录入参与学院或学科学术活动的相关内容,提交后的读书报告请下载打印读书报告摘要页,经导师确认签字后交院教育教学办公室审核备案,审核通过后给予相应学分。

完成时间:自即日起至1214日止

                  

            建工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   2018/1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