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关于2017-2018学年土木建筑规划教育基金研究生评奖的通知(修改)

发布者:周晓馨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2565

各位研究生:

现将2017-2018学年学院土木建筑规划教育基金会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奖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基金奖学金名额及奖项分配情况

2017-2018学年土木建筑规划教育基金研究生奖项分配方案详见附件12017-2018学年建工学院研究生院设奖学金分配方案

二、基金奖学金评奖要求及程序

   1、以上各项奖学金获奖者需从当年度获得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的研究生中评选产生。

   2、请各班级德育导师牵头负责结合本学年评奖评优业绩排序及专业分布等情况,做好本班级所分配奖项的评选推荐工作,获推基金奖学金的同学需填写附件22017-2018学年土木建筑规划教育基金奖学金申请表,经德育导师签字后,于20181217日(周一)前交班级汇总。2018年硕转博有意参评和昌奖学金的同学请单独将申请表于同一时间交至学工办周老师处,由学院评奖评优委员会统一评定。

   3、班级奖项评选推荐结果经过所在班级公示无异议后,请班级填写附件3:班级名称+基金汇总表,于20181221日(下周五)17:00前将《班级名称+基金奖汇总表》电子版以发送至cceayanjiusheng@163.com,同时请班级负责人将班级同学的奖学金申请表纸质版收齐后交安中楼A345周晓馨老师处。

三、研究生助学金、单项奖名额及评选要求

奖项名称

浙江地矿

助学金

基金爱心

助学金

中天爱心

助学金

中天

单项奖

额度

6000

1000

5000

1000

名额

1

9

2

15

以上各项助学金和单项奖面向学院全体非在职硕、博研究生,请申报的同学下载填写附件4:助学金申请表或附件5:单项奖申请表,经德育导师审核签字后,于20171221日(周五)17:00前交安中A345周晓馨老师处,电子版同期发送至cceayanjiusheng@163.com,逾期不再受理。学院将结合申请同学的家庭经济情况、学业成绩和平时表现等情况综合评定助学金和单项奖。中天单项奖共15名,分社会工作、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科技创新四类。

未尽事宜,请直接和学院负责老师联系。联系人:周晓馨,办公室:安中楼A345,电话:88208770,邮箱:tashazhou@zju.edu.cn

以上通知,请各班相互转告。

附件1:2017-2018学年建工学院研究生院设奖学金分配方案.xlsx

附件2:2017-2018学年土木建筑规划教育基金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3:班级名称+基金汇总表.xlsx

附件4:助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5:单项奖学金.doc


建工学院学工办

2018年12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