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建国70周年影视作品学习会——记土木1602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582

        314日,建工学院土木1602团支部在安中b230开展了春学期第一次班会暨建国70周年影视作品学习会,本次活动由土木1602班团支书金城开同学主持。

金成开同学发言


团日活动开始,团支书金成开同学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历史:在那遥远却又同当代人息息相关的革命年代中,革命先烈们经受种种磨难,最终冲破阻挠,成立新中国。与当今的安逸生活相比,同学们更应该学习这种坚韧不拔的精神,立志于将个人的能力发挥出来,积极地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与工作中。

同时,此次影视作品学习会也是本团支部的第一次班会,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影后,班主任洪义老师由于公事原因迟些到达了现场。

图为洪义老师


在大三下学期,对于同学们最重要的一个问题应该是保研、考研与工作的去向问题。班主任洪义也很关心本团支部的学习状况与生活状况,提了许多自己在研究生面试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及建议。比如考研的同学此刻可以准备的复习方向,应该认识考研的要求,同时要努力改掉自己不好的习惯等。同学们也是收获良多,心中出现了紧迫感,与要去完成考研目标的动力。

班会暨学习会现场

经过此次班会暨学习会,同学们心中有了更多的使命感,也充满了为未来发展去努力的动力。希望土木1602的同学能在今后积极生活每一天,完成当初定下的目标,最后收获一份满意的礼物!


(文/滕林洋 图/张兴佳)

土木1602团支部

20193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