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高效利用时间——记土木1604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261

      新学期已经过了一个月,为了提高我们土木1604团支部的学习成绩,同时也为了让我们更加有效率地备战下半年的考研,2019324日,土木1604团支部在安中大楼开展了一次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是围绕如何提高学习效率开展的。会议伊始,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观看了TED的一段关于提高时间利用率的演讲,演讲者向我们表达:“我们要将事情看得重要起来,这样我们才能更有效地去用好时间。

同学们观看视频

短片之后,许多同学又相继分享了自己上个学期的学习效率情况,并对接下来的时间做一个重要事项列举。最后我们还开展了一个“国王与天使”的小游戏环节。

同学分享学习效率情况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都能找到自己重要的事并为之高效利用时间。


(文/金乾 图/刘钊君)

土木1604团支部

 20193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