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寒假经历分享——记土木1701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411

        2019316日晚,土木1701班于安中大楼A212举办了春夏学期的第一次班会。班主任吴珂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向同学们表达了关心和问候,敦促SRTP项目还未申报的同学早点行动起来,可以来找班主任咨询相关课题接着对班级上学期取得的成就表示满意,同时也鼓励大家继续保持、加油努力,胜不骄、败不馁;最后再次提醒同学们有任何问题都可随时找老师答疑解惑。

继班主任讲话之后,一些班级同学代表分享自己有趣的寒假经历

留学生小王分享了自己的寒假生活及收获。小王同学寒假去了不少地方,同时也留下很多美丽风景的烙印,一张张自带光芒的照片,无不吸引着大家的眼球,专注火热的眼神中满是渴望,那独特的美食、热闹的婚礼以及奢华亮眼的黄金宫殿,不禁让人神游向往。一顿视觉盛宴下来,不得不令人感慨——柬埔寨真是个美丽的国家!

邵江涛、白聪聪同学分享了寒假社会实践与所思所得:应当多做些有意义之事,发掘团队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的乐趣。两位同学寒假参加了宣传环保+制作模型的社会实践,小团队前期各自在自己家乡尽绵薄之力,如宣传环保、在车站志愿帮忙送春联等,后期则在老师带领下参与结构模型制作,这一颇为考验动手能力的实践活动可谓痛”并快乐着


邵江涛、白聪聪同学分享寒假社会实践

王嘉伟同学作了关于寒假赴日本学习交流之心得的分享。不得不说日本高校有许多值得我们借鉴学习的地方,例如凡报告会必提问题,这既是对台上讲解者的尊重,亦是对自己的负责。而若是无人提问,则轮到讲解者反问了,毕竟没有问题意味着你都听懂了。王嘉伟还向大家展示了日本干净整洁的实验室及本科生的一些科研训练计划,不免大有眼界开阔之感,毕竟,我们应把路越走越宽啊!


王嘉伟同学关于寒假赴日本学习交流之心得的分享


最后是我们土木1701班的庆功宴——庆祝上学期活动的优秀表现及学业成果。为此,一只香气四溢的大蛋糕倾情奉上!近30位同学吃的不亦乐乎。

预祝我们土木1701班在新的学期里继续高歌猛进,再创佳绩!


(文/石煜  图/石煜)

土木1701团支部

20193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