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水务设计院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简章

发布者:徐洁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644

杭州水务设计院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简章

1、 公司简介

杭州水务设计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1992年,是大型国企杭州市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主要从事给排水行业的技术开发和设计、咨询工作,如:工程技术服务,城市给水规划及其模型开发应用,给排水工程建设运行设计、调试、咨询等,专业特长给水工程设计、管网模型技术咨询与服务等。具有市政行业(给排水)专业乙级设计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丙级,以及浙江省环境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服务、总承包服务(水污染治理工程、环境生态修复工程)资质。主要经营范围为:市政行业(给水、排水)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

2、 公司优势

充满朝气的年轻技术团队,80后员工占比70%,专业覆盖建筑、结构、电气自动化、给水排水、暖通空调、环境工程、技术经济等多个领域,其中高级工程师、注册工程师十余人;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依托水务集团投资、建设、运营、资本运作的发展经验和前景。

3、 公司福利

拥有完善的国企福利体系,包括五险一金、午餐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节假日福利、定期体检、疗休养、工会慰问等;良好的办公环境,位于西子湖畔装修一新的办公大楼。

4、 岗位要求

岗位

人数

工作地点

专业要求

工艺设计

 2-3

杭州主城区

给水排水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综合办公室

 1

杭州主城区

人力资源、新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5、 应聘方式

1)邮箱投递简历:   hzswsj2019@163.com

2)电话联系:联系人张女士,联系电话0571-86482032

 

这次提供暑期实习岗位,主要是为了下半年的招聘提前做准备,实习中表现优秀的学生是可以直接招聘录用的。欢迎广大同学及时报名联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