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五月,一场知遇——记建工学生会院友部“一场知遇”杭州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院友行

发布者:刘妍希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333


510日下午两点半,建工学生会院友部同学与报名同学迎来了“一场知遇”杭州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院友行。当天到场人员除了院友部部长、干事等工作人员,报名参加院友行的30名同学之外,还有杭州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的张雍雍、蒋红光、吴弘、吴洁琼四位前辈。

首先,四位前辈带我们参观了一楼的食堂、二楼的咖啡厅以及三楼的阳台,带我们领略了设计院休闲的一面。阳台上有茶几桌椅和花坛,同学们不禁开始畅想自己今后职业生活中的休闲惬意之处。

接着,四位前辈带我们参观了四楼到十楼的园林所、建筑所、规划所、道路交通与工程规划所,并为我们介绍了四个设计所的综合实力、工作情况。我们也看到了文印室里硫酸纸打印出的工图,其复杂、精致程度让未踏入职场的我们叹为观止。

然后,一行人进入会议室,进行答疑与交流。对就业情况、工作感受、项目难度等问题,四位前辈认真细致的一一进行了回答,在四位前辈风趣幽默的解答中,全场笑声不断,气氛相当活跃。

最后,同学们与前辈进行了合影,相信这次难忘的经历会让每一个人都受益匪浅!

建工学生会院友部

                                                20195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