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建筑工程学院可接受调剂专业及调剂流程(3月13日更新!!!)

发布者:教育教学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3-10浏览次数:9927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不接受报考外校的考生调剂,只有报考本学院且成绩已上浙江大学相应学科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可以申请调剂,本年度调剂信息如下:

专业名称

专业方向

调剂人数

接受调剂专业

交通运输工程(专业学位)

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

1

道路工程、土木工程或相近专业

交通运输工程(专业学位)(3月13日更新

道路与交通工程

1(海洋学院联合培养)

道路工程、土木工程或相近专业

水利工程(专业学位)

水文学及水资源

1

土木工程、水利工程或相近专业

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学位)

结构工程(建材)

1

土木工程或相近专业


调剂流程:

1.符合调剂申请条件的同学可下载填写《建工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申请表.doc》;

2.于3月13日中午12点之前提交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A341 建工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也可将填写完整并签署个人姓名后的调剂申请表的PDF文件发送linlinlu@zju.edu.cn,邮件名称注明“调剂申请报名”(超过截止时间不再受理)。


注:申请参加调剂复试的考生必须参加过学院组织的集中英语听力测试;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2018年3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