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关于2018届毕业生户口迁出的通知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2074

各位毕业生: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2018届毕业生须在离校前办理户口迁出手续,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以院系为单位统一迁出为主,具体如下:

1、学院、系统计毕业生户口迁出信息。按照《本科毕业生户口迁移信息表填写说明》研究生毕业生户口迁移信息表填写说明(附件12)要求填写问卷:https://www.wjx.top/jq/24571322.aspx毕业生户口迁移信息,并在61817:00前完成。逾期不再统一办理

2、安保处将于毕业典礼前一天把《户口迁移证》统一移交学院,学院将《户口迁移证》发给学生(仅限在规定时间填写问卷的同学)。

3、自行办理户籍迁移手续的,请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复印件前往户籍办理点(行政服务办事大厅安保处窗口)办理户籍迁出手续。在电子离校系统上传《户口迁移证》,安保处通过电子离校。

4、户口要迁移到上海、北京的同学暂时不能落户的可以申请缓迁,具体请查看通知:http://bwb.zju.edu.cn/2015/0609/c2681a190231/page.htm,但三个月内必须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5、若户口迁移手续不办理或不申请缓迁,电子离校单中的“户口”一项将不能通过。


附各校区户籍办理点信息:

紫金港校区安保处安全服务办公室56号窗口

咨询电话:88206065

地址:紫金港校区纳米楼107室(行政服务办事大厅)

 

附件1本科毕业生户口迁移信息表填写说明.doc

附件2研究生毕业生户口迁移信息表填写说明.doc

 

建工学院学工办

20186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