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胡佳俊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945

各位同学:

1.时间地点

开始时间:630日下午13:00

举办场地: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要求11:45开始入场,12:45前入场完毕,在指定区域就座(参见附件1座位安排及上场顺序.jpg),不得携带箱、包、饮料等物品进场。

1)学位服是学位授予等典仪场合的正式礼服,请提醒毕业生,保持仪容仪表整洁、遵守典仪着装规范参见学位服着装规范.doc)。

男生:应着白色或浅色有领衬衫、系领带,着深色长裤,深色皮鞋,外着相应学位、学科门类学位服;学位服外不加套其它服装;学位帽上流苏应先置于右侧。

     女生:应着白色或浅色有领衬衫、系领结,着深色长裤或深色、素色裙子,深色皮鞋,外着相应学位、学科门类学位服;学位服外不加套其它服装;学位帽上流苏应先置于右侧。

2)各学院(系)两位党政主要领导出席,提前入场并着导师服(导师服内请穿着浅色衬衫、系领带或领结)。

3)在学院(系)领导握手祝贺环节,旗手须站立在后侧并打开旗帜。其中1位院系领导宣读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学位获得者名单,宣读稿由各院系自行准备

4)在学位授予仪式环节,请学位获得者以学院(系)为单位、分组、依序走上主席台,先与台右侧的学院(系)领导逐一握手接受祝贺,然后走向台中央接受学校主礼嘉宾的祝贺,由主礼嘉宾将学位帽上流苏拨到左侧并合影留念。  


建工学院学工办

20186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