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关于学校网站教师中英文个人主页建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1087

各位老师好!

接学校通知,结合第九次校岗位聘任要求,由人事处、外事处、信息技术中心等部门组成的专项工作小组,将在全校范围大力推进新版教师中英文主页的建设工作。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各单位(系所)在830之前完成个人中英文主页的更新完善工作,届时,学校将在7月底、8月中旬、8月底进行三次督查具体督查要求详见附件一),对各院系主页更新情况予以打分,并进行内部通报。

烦请各位老师务必及时进行个人主页更新,部分注意事项详见下:

1.   新版教师个人主页链接 http//person.zju.edu.cn 操作流程详见附件二),浏览器请使用Safari 8.0以上、Firefox 50以上、Google Chrome 50以上的版本,IE浏览器暂不适用。

2.   此次更新主要面向专任教师(教学科研并重岗、教学为主岗、科研为主岗、工程教育创新岗),实验技术岗和管理岗不做要求,但也鼓励大家更新。

3.   中英文主页务必更新部分:1)基本信息(学科、研究方向、电话、邮箱、地址);(2)栏目内容(简介、课程、科研、成果),其余可自定义栏目进行添加


4.   请不要忘记同时更新英文主页信息,暑假期间如有技术方面咨询可联系学校值班老师(详见附件三



 附件一:教师中英文个人主页督查说明.pdf

  附件二:浙江大学教师个人主页用户手册(教师版).pdf

  附件三:2018年人事处教师个人主页工作小组暑期值班安排表.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