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团建】关于举办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筑梦·卓越团支部”争创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1192

学院各本科生、研究生支部:

为进一步推进建筑工程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广大团员青年集体凝聚力与战斗力,打造富有活力、积极向上、团结共荣团支部集体,坚持党建带团建,在基层团组织和团员中广泛深入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并积极配合校团委 “活力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创活动,开展建工特色团务工作,学院团委举行以激昂青春·筑梦建工为主题的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筑梦·卓越团支部争创大赛。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组织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团的十八精神,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一流目标,不断夯实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夯实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学院品牌团学工作,打造一批优秀、卓越,具有丰富建工特色的优秀团支部集体。

二、活动主题

激昂青春·筑梦建工

三、活动时间

201810—20195

四、面向对象

建筑工程学院各本科生、研究生团支部

五、活动实施阶段

申报阶段(201810月中旬):各团支部进行支部组织建设和品牌打造,确定支部口号、活动主题等内容,并填写争创申报表1500字左右的争创方案(详见附件1)。

活动开展阶段(201810—20195月):活动为期一学年,要求各支部能够在积极完成每长学期(共2次)的主题团日活动的基础上,积极开展支部品牌活动,并在活动结束后48小时内报送新闻稿(新闻稿报送至cceatw2015@163.com)。活动开展过程中的表现将被记录并将得分计入最终风采展得分以确定最终评优(本科生的活动开展情况还与形势与政策II课程考核挂钩)。(具体评选方法详见附件2)。秋冬学期基层团组织建设月通知详见http://www.ccea.zju.edu.cn/2018/0928/c7971a851875/page.htm

争创评比阶段(20194月底—20195月初):争创结果评比将更加注重团支部的基层团建、特色品牌和团体凝聚力的建设。届时将诚邀具有丰富团工作经验的老师莅临现场观看指导,为各争创单位搭建展示支部风貌、体现建工学子风采的平台。

争创期间将对各争创支部提供一定经费支持,对于在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团支部将予以表彰和相应奖励。

六、参赛报名

各团支部将报名表电子版命名为XX团支部争创申报材料并发至cceatw2015@163.com, 纸质版送交至安中大楼A-345刘永杰老师处。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102017:00

七、备注事项

1、本届筑梦·卓越团支部争创大赛是各支部推进团支部建设,凝聚支部团员青年集体的大好时机,能够进一步打造支部品牌,提升支部凝聚力与战斗力,彰显建工青年团员风采。希望各支部能利用大赛这个平台,丰富主题团日活动内容,加强团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建设。

2、“活力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作为团支部建设的校级荣誉,是对各支部工作的肯定。学院团委将根据各支部申报的争创方案择优选择部分支部,作为学校“活力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创候选单位,向学校团委推荐上报。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院团委:

刘老师:88206426

陈同学:18867155061/589890

陈同学:18857576391

附件1:“筑梦·卓越团支部”争创大赛报名表.docx

附件2: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筑梦·卓越“团支部评选办法(暂行).pdf

 

共青团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八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