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关于公开选拔第二届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主席团的通知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755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以下简称“建工学生职协”),成立于201710月,是在学院学工办、团委指导下的群众性学生组织。建工学生职协旨在服务于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及毕业生就业管理等方面工作,进一步帮助建工学子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和发展观,提升建工学子的就业创业竞争力。

建工学生职协经过一年的探索和努力,明确职能模块,健全组织架构,吸纳并培养骨干成员近50人;构建就业信息平台,运营“浙大建工职协”公众号关注量近1000人;积极搭建校友联络平台,组织举办相关活动10余场,得到了学院老师和同学的认可。

建工学生职协第一届主席团即将完成一年任期。为确保建工学生职协正常发挥职能和作用,继续为广大建工学子服务,报学院学工办批准,根据《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章程》,现将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第二届主席团公开竞选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建筑工程学院正式注册的全日制(非在职)在校中国籍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二、选拔条件

  1. 具有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正式注册的全日制(非在职)在校中国籍硕士和博士研究生,专业不限;

  2. 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上进,品行端正,原则上政治面貌需为中共党员(含预备),特别优秀的团员同学也可考虑;

  3. 能保证满足为期一年的建工学生职协任期,并能在任期内主动完成相应工作,任期内原则上不得兼任其他社团主要干部;

  4. 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学校学院规章制度和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章程,无违纪违规记录;

  5. 学习态度端正,学业优良,能保证有投入协会工作的时间和精力;

  6. 热爱学生工作,具有较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

  7. 团结友爱,有奉献、协作精神和责任担当意识,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

三、报名办法

  1. 如实填写《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主席团竞选报名表》(见附件),报名表需控在一页内,并附一页个人简历于报名表后。

  2. 报名表及简历发送至邮箱scda_ccea@163.com;邮件及附件标题请拟为“建工学生职协主席团报名-姓名”。报名截止时间:2018101924:00

四、选拔流程

  1. 资格审查。建工职协将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主要针对报名者提交材料的真实性、个人政治素养以及综合素质进行综合考察。

  2. 初选面试。资格审查通过者参加初选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及形式另行通知。

  3. 竞选演讲。通过预初选面试的主席团正式候选人,准备10分钟的竞选演讲,演讲可以辅以PPT。另有评委的面试提问,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未尽事宜,请联系:

胡同学:18258204890

 

附件.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主席团竞选报名表.docx

 

 

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团委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201810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