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92218:30,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于安中大楼A326举行,参与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15支实践团参加了此次大会,同时学院团委副书记郭鹏越、胡佳俊、刘永杰等三位老师也出席了本次大会。

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围绕“求是情,中国梦”这一主题展开,各实践团的足迹遍布全国各地,形式也多种多样,从赴陕西、江西开展支教帮扶到赴哈尔滨、武汉、嘉兴、上海等地进行红色寻访,再到赴成都西南院、杭州水利博物馆、宜昌三峡等地进行与专业相结合的学习走访,各个实践团以他们饱满的热情、完善的准备、超强的执行力为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答辩会上,各实践团队成员通过PPT展示展示与演讲相结合的形式,介绍了前期准备、实践过程以及感悟体会,声情并茂地展现了本次社会实践的实践成果。赴陕西西安支教团的队长杨野同学表示,这次的社会实践让她看到了不一样的中国大地,西部农民的淳朴、热情,在西部农村的支教生活让她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根据各个实践团的答辩情况,学院团委的三位老师进行深入细致的点评,并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

此次总结大会旨在展现建工学子暑期实践生活、总结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经验、为建设社会实践长效机制探寻具有建工特色的新模式。在本次大会中,各团队准备充分,展示内容充实,经验总结具有鲜明特色。最后,总结大会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图/文:建工学院青年志愿者与社会实践指导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