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题(4月17日更新)

发布者:教育教学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2-06浏览次数:62750

各位同学:

欢迎您报考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本专题汇聚2018年度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入学等各方面的信息,招生期间如涉及到未发布信息,请耐心等待,我们会第一时间在本专题中对外公布,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并请于20189月前持续关注。

为了提高信息传播效率,我们设有微信平台,请关注微信公众号“GraduateStudyCCEA,微信昵称为“浙大建工研究生教育”,请在手机微信中搜索微信号添加关注,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



公共信息

1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2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考、招生、国家线、调剂申请等信息)

3历年考研信息查询(可了解历年建工学院研究生招生情况)

4硕士招生目录查询(复试内容和方式请查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

5欢迎报考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


重点信息

1关于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2考研成绩查询

3、浙江大学复试分数线

4、建筑工程学院复试分数线

1)由于报考建工学院上线生源过多,学院调高以下报考专业(方向)的复试总分分数线,单科分数线同学校分数线。

岩土工程330、结构工程≥330、市政工程≥355、防灾减灾及防护工程≥330、桥梁与隧道工程≥330、建筑学≥360、建筑与土木工程≥340、水利工程≥330、交通运输工程≥330、城市规划≥360、水资源与水环境工程≥330、水工结构与港口工程≥330、其它报考专业(方向)复试分数线同学校分数线。

 2)强军计划考生、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校定向培养的考生:各门单科成绩不低于50分且总分不低于300分可参加复试。

3国家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培养计划、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同时满足以下成绩要求的考生可参加复试:

 总分成绩要求:依据所报考专业在表中基本分数线的总分降低10%

 单科成绩要求:满分为100分的科目成绩不低于50分,满分为150分的科目成绩不低于75分,满分为200分的科目成绩不低于100分,满分为300分的科目成绩不低于150分。

4)工程师学院复试分数线为:

非全日制工程硕士与建筑学硕士(统考)复试分数线按照学校工学【08】门类基本复试分数线的基本要求执行;

单独考试复试分数线:

工程硕士:总分≥270分,政治、英语≥35分,业务课≥50分;

建筑学硕士:总分≥310分,政治、英语≥35分,业务课≥50分;


5、2018年建工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6、上学院线名单.pdf该部分考生可以直接参加所报考学科的复试

7、2018年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工程硕士、建筑学硕士和工程管理硕士复试通知

8、工程师学院复试名单.pdf(建筑与土木工程&建筑学)

9、关于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体检、资格审查的通知

10、建工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须知

11、建工学院2018年工程师学院研究生复试有关事项通知

12、各学科复试内容和形式.pdf

13、各学科复试时间地点安排-2018.pdf

14、关于工程师学院拟录取(建筑与土木工程&建筑学)研究生定向生政审工作的通知(3月21日更新)

15、关于做好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含免试生)调档政审及通讯信息登记的通知(4月17日更新)


调剂信息 

1、2018年建筑工程学院可接受调剂专业及调剂流程(3月13日更新)

2、2018年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工程硕士(含宁波分院、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建筑学硕士调剂通告

3、海洋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docxhttp://oc.zju.edu.cn/yjstj/home.htm

4、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接受研究生调剂信息.pdf



                                                                            

研究生复试录取相关信息陆续在本栏目发布,请考生同学们及时关注!

返回原图
/